第十一届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节在仓山开幕
http://wmf.fjsen.com 2018-02-11 09:46: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第十一届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节在仓山开幕

  第十一届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现场。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包书平文/图)9日上午,由仓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一届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陈靖姑故居拉开帷幕,来自各陈靖姑信俗宫庙的代表和各界群众共同见证了这场文化盛事。

据了解,陈靖姑信俗文化是起源于仓山的一项重要传统文化,在福建及台湾众多地区都有广泛的文化基础。自2008年起,连续十年,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节在闽台文化交流方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绩,让陈靖姑文化成为闽台两岸文化亲缘的重要桥梁,更让海峡两岸同胞共同感受到了来自仓山的文化传承与历史风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