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新春慰问向道德模范致敬 凝聚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8-02-09 17:13:19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新春慰问道德模范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2月9日讯(通讯员 郑继涛)为弘扬社会正能量,表彰模范榜样,2月7日,永安市委文明办、曹远镇党委、永安地方税务局联合召开春节慰问道德模范座谈会,14位道德模范、美德少年齐聚一堂,交流感受,共贺新春,畅叙情谊。

近年来,永安市随着精神文明建设的不断深入,涌现出众多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道德模范”和“美德少年”,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有年轻的有年长的、有在职的也有离退休的,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座谈会上,永安市委文明办、永安市地方税务局领导为道德模范、美德少年发放慰问金、春联、书画作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群英在座谈会上讲话指出,要在今年着手建立身边好人库,充分挖掘身边好人,用好人来激发社会正能量,在全市上下营造“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氛围,用身边的典型教育人、感召人、引导人,充分放大好人社会效应,达到教育和引导公民积极向上,形成弘扬崇德向上的社会氛围。好人要有好报,要在全社会形成“礼遇道德模范关爱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领文明道德风尚,凝聚社会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道德模范一行还集体参观了霞鹤展馆和美丽乡村建设,听取了市委党校老师林秒讲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课,讨论了《永安市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征求意见》。(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