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委文明办领导赴涵江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18-02-08 17:11:10 来源:文明风

向道德模范送上慰问金

在涵西派出所,慰问组一行同黄志雄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黄志雄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叮嘱他有困难要主动向相关领导反映,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他,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慰问组一行代表省委文明办向黄志雄赠送了1万元慰问金。

黄志雄,涵江区公安分局涵西派出所协警。2011年8月6日凌晨,他遇见歹徒抢劫便利店,立即拿起一根木棍冲上前去,单枪匹马与歹徒对峙。在制止歹徒抢劫的过程中,黄志雄虽然身中多刀、血流满地,依然英勇搏斗直至歹徒被制服归案,挽回了人民的财产和损失。2011年9月,黄志雄入选“中国好人榜”;2015年,荣获“福建省第四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