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举办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
http://wmf.fjsen.com 2018-02-07 17:32:21 来源:文明风

市民前往观看

文明风2月7日讯(通讯员 范小辉 倪荣旺 徐健)“将道德模范事迹集中从线上到线下宣传,学好身边好人,这种形式很好,今后我们要多举办、多参与。”2月6日,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再次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时说。

此次展览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建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承办,建瓯市博物馆协办,地点在建瓯文庙,为南平市各县市巡回展第一站,时间1月30日至2月12日,展览有南平市道德模范、文明办系统评出的中国好人、福建好人等共80位先进人物事迹。

建瓯市委文明办为此发出通知,要求各文明单位、学校、村镇、社区组织观看。展览同时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观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