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文明办开展移风易俗辞旧迎新送春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7 16:54:1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7日讯  为了深入贯彻福鼎市委、市政府移风易俗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落细落实落小,倡导文明新风。7日上午,福鼎市文明办在人民剧场广场前开展移风易俗辞旧迎新送春联活动,活动由福鼎市文明办主办、福鼎市楹联协会承办,市楹联协会创作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春联作品,并组织书法家书写,免费向广大城乡居民赠送,活动将陆续前往乡镇、街道、村和社区开展。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创作移风易俗主题楹联30副,活动结束后将以书法作品的形式在福鼎市江滨百米宣传长廊展示,鼓浓宣传氛围,烘托春节气氛。(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