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开展慰问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代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7 16:45:55 来源:文明风

慰问现场

文明风2月7日讯  2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进财走访慰问光泽县的“中国好人”龚伙秀、江土海、“福建好人”黄正旺和南平市“道德模范”吴广建。每到一处,陈进财部长都亲切的与他们握手交谈,问生活、谈工作、表敬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陈进财部长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对他们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给予高度赞赏,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 (光泽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