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6 17:07:25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一对一指导青少年画画

文明风2月6日讯(通讯员洪春来、何秋香)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一个轻松愉快、健康平安的假期生活氛围,丰泽团区委组织开展的“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活动在东美社区正式开班。

此次活动时间为2月1日-9日,招募辖区高校的青年志愿者和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寒假时间为辖区外来务工青少年服务,主要以辅导青少年完成假期作业为主,通过对道路交通安全、防火防灾、防范烟花爆竹意外伤害等安全知识和自护自救常识的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对安全自护教育活动的认知度,同时也解决了社区青少年的家长在假期内无人看管青少年的实际问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