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开展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6 16:32:0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6日讯(通讯员 陈建铭 赖张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补齐“精神短板”,2月5日,由漳平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经信局、市卫计局、市文联、市科协、市妇联、南洋镇等部门联合组织的2018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漳平市南洋镇启动。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乡美”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着力在丰富农村文化活动、拓宽农业发展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多办实事、办好事。活动当天,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移动舞台文艺演出以及十九大知识现场问答,吸引了当地两千多群众到现场观看。

现场汇聚书写春联、卫生服务、发放书籍挂历、科学宣传、辅导当地农民创作十九大题材农民画等活动,为当地增添一份浓浓的年味,也温暖了当地群众的心。“快过年了,在家门口免费送对联,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实用,拿两幅回去贴起来,更有过年的气氛,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多些!”在现场村民沈坤兴说。书写春联是此次三下乡活动的重头戏,多位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免费送到村民手中,为这里的新年添色增彩,受到许多村民的欢迎。 现场还免费为村民做体检等活动。量血压、测血糖,面对面进行健康指导,免费送医送药,医务人员热情的医疗服务,也让村民们倍感温暖。(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