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开展道德模范“传帮带”进村(居)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6 16:04:16 来源:文明风

 

道德模范故事会巡演

文明风2月6日讯(通讯员谢黎明) 2月2日下午,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城厢区委文明办组织林萍、郭景国等道德模范,前往龙桥街道太平社区开展2018年“道德模范传帮带”活动,并进村入户宣传“移风易俗”工作。

 

道德模范新春慰问现场交流

在“传帮带”活动准备会上,城厢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许国清与辖区道德模范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创建精神文明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会上,他首先向道德模范为城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新春来临之际对他们及家人送上祝福,对新一年的“传帮带”活动提出建议。他说:“道德模范承载着社会崇高荣誉,镜子作用要发挥好,社会效益要展示好,文明传承要弘扬好,要倡导广大市民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行善积德,带动全社会弘扬‘崇德扬善,见贤思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为全国文明城市再立新功。”

道德模范“传帮带”活动

据悉,自2018年“道德模范传帮带”活动布置以来,城厢区委文明办组织8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后开展移风易俗宣传、道德故事会宣讲、“传帮带”活动10余场次,为共建“美丽城厢”当好倡导者、宣传员、引路人。(城厢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