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移风易俗宣传走“俏”晋安 文明风尚扑面而来
http://wmf.fjsen.com 2018-02-06 11:21:21 来源:福州文明网

为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过祥和年,让移风易俗工作更深入人心。连日来,福州市晋安区联合惠民资金宣传、“三下乡”、喜迎新年等活动让移风易俗宣传走“俏”晋安,倡导文明健康、勤俭节约的社会新风尚。

  “三下乡”现场移风易俗宣传

移风易俗你我他,惠民资金进万家

1月26日下午3时,福州市晋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委文明办、王庄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五里亭社区承办的“移风易俗你我他,惠民资金进万家”宣传活动在福马路钱隆首府广场举行。

活动在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中拉开序幕,一幅幅春联,一把把手绘纸扇,一声声的祝福,带来喜迎春节的欢乐气氛。歌曲《家和万事兴》《走进千家万户》《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相声表演《移风易俗你我他》、闽剧伬唱《廉政建设实在好》,小提琴演奏等节目给群众带来文化大餐,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居民朋友们踊跃参加“移风易俗”有奖问答,将活动带到高潮。在这些精彩的节目之余,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向居民讲解惠民资金网查询办法,惠民资金的操作流程。自制宣传册内容详尽、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知晓率。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闽剧、相声等方式,倡导移风易俗,宣传党规党纪和方针政策,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真正做到让每一笔惠民资金晒在阳光下,推动崇廉向善、文明节俭的生活方式成为晋安新风尚。活动还获得新华网、人民网、福建日报等各大媒体纷纷点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