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厦门候选人出炉 投票时间从今日持续到12日
http://wmf.fjsen.com 2018-02-06 10:14:06 王玉婷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王玉婷)温暖在这座文明之城凝聚,感动将再次蔓延到鹭岛的每个角落――“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的20位候选人全部出炉,市民投票今日正式启动,投票时间从今日持续到本月12日17时。

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厦门日报社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作为总冠名单位。亲爱的市民、读者朋友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厦门日报”,为您心目中的感动人物投出一票。

从活动启动至今的一个半月里,广大读者及部门单位积极为本报推荐感动人选多达100多位,主办单位、组委会经过认真把关、遴选,推出20位感动候选人。本报追寻感动的脚步,走到这20位候选人身边,收获那些点滴感动之事。而这些感动也汇聚成精神文明之河,滋养着我们脚下这片满是人情味的土地,孕育出文明城市的内涵与温度。

第一轮市民投票结束后,将进入专家评审的第二阶段,届时,专家将根据票选情况,评选出“2017年度感动厦门十大人物”的最终名单。春天正慢慢温暖鹭岛,在这个充满爱意与希望的季节,感动之花即将绽放,本报邀您共同见证感动之路的每个瞬间,邀您共同在探寻城市文明的美好进程中,留下珍贵的足迹。

  关注本报微信票选感动人物

投票方式

关注厦门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厦门日报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中点击【投票】即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