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太平社区举办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暨移风易俗进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5 17:11:07 来源:文明风

表彰社区优秀志愿者

文明风2月5日讯(通讯员谢黎明) 2月2日,城厢区太平社区举办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暨移风易俗进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部分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在观看社区《回顾总结2017年度志愿者活动》短片拉开序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者、区道德模范、社区志愿者、移风易俗、爱心企业艾家园5类型代表做发言,爱心企业艾家园赠送志愿者们反馈礼品仪式,表彰126名鼓励星、进步星、优秀星3类星级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与会志愿者在“志愿树”签名,社区党支部书记许源泉总结2017年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布置下一步工作。最后,区委文明办主任许国清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提了意见和建议,对社区春节期间移风易俗工作和禁燃烟花爆竹做强调讲话。会后,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的感召下,现场成立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入户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