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展“爱心助困·情暖鲤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5 16:36:3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5日讯  2月1日下午,鲤城区在芳草园广场组织 “爱心济困·情暖鲤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由鲤城区文明委和泉州大开元寺联合主办。这是鲤城区连续五年在春节前夕组织“情暖鲤城”进社区慰问帮扶低保户、困难户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慰问帮扶155户困难户,慰问资金和物资共计15万元。

活动现场

活动举行了简单的启动仪式,爱心物资捐赠方---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代表向鲤城区志愿者协会代表捐赠慰问资金和物资合计价值15万余元,区政协副主席高云飞向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颁发“热心公益 奉献爱心”的牌匾。爱心物资捐赠方代表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会长释法一发表爱心感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天凯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鲤城区志愿服务工作,对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长期支持的“鲤城区未成年人心理援助活动”项目,在热心公益、扶贫助困等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感谢和鼓励。春节临近,黄部长要求全区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在志愿服务中体现人文关怀,在举国欢庆中倡导文明新风,形成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人景象。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逐一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资金和慰问物品,用爱心关爱困难群众,带给他们严冬中的一份温暖。

(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