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各乡镇开展“文明关爱”志愿服务 助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
http://wmf.fjsen.com 2018-02-05 15:49:41 来源:文明风

小湖镇志愿者义务写春联

文明风2月5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陈焓 范智君)随着春节脚步的一天天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为让群众在春节期间共享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建阳各乡镇组织开展“文明关爱”志愿服务,助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

将口群众踊跃领取科普资料

将口镇在革命老区回潭村举办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现场问答、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为群众普及科技知识、提供法律、农业技术、宣传防赌毒、移风易俗等知识咨询,热情为群众释疑解惑;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义诊、健康、保健咨询等服务;共发放科普、反邪教、禁毒、妇女维权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免费体检和提供咨询达200人;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近百副红红火火、寓意吉祥的春联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春的祝福和温暖;区文化馆、激情广场合唱团,将口镇芳草地健身队,回潭村健身队为群众献演了的“北京金山上”、“茶乡中国”歌舞等10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声和掌声,演出过程还穿插十九大精神宣传、禁毒知识问答等观众互动节目,群众的踊跃参与,为当地乡亲送来一场文化盛宴。

小湖群众围观春联书写

小湖镇文明办、文体服务中心、团委利用圩日在镇政府门口开展“文化艺术惠农·义务书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了区女子书法协会、本镇书法爱好者,为乡亲免费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笔走龙蛇,引来围观群众的一片称赞之声,乡亲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排队等候领取自己心仪的春联。一上午,就送出了春联两百多副,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文艺演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