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启动第五届道德模范网络投票评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5 15:33: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实践活动,努力构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要求、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道德和行为规范,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有力思想道德支撑。2月1日,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漳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启动“漳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网络投票评选活动。

本次道德模范候选人是在本地区本系统层层推荐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按照“综合考量、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正式候选人27名。其中“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6人、“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4人、“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3人、“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7人、“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7人。

市民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号“文明在漳州”(wenmingzzz)和漳州文明网(http://fjzz.wenming.cn/),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投票。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推荐、公示、上报、事迹展示、群众投票、专家评选等步骤,最终将评选出15名漳州市道德模范。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营造良好道德氛围。(漳州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