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文明办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http://wmf.fjsen.com 2018-02-02 16:19:32 来源:文明风

慰问现场  

文明风2月2日讯  年末岁首之际,为做深、做实、做细困难群众温暖越冬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里,确保让结对帮扶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的新春佳节,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要求,1月30日,建宁县委文明办领导等一行人来到建宁县里心镇芦田村走访慰问了5户帮扶贫困户。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建宁县委文明办领导热心的与陈添丁、黄莲英等帮扶对象沟通交流,十分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及面临的具体困难,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给他们送上温暖与新春祝福。慰问过后,建宁县委文明办领导与芦田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要求根据帮扶对象各自家庭的实际情况,拿出更加实质有效的帮扶措施,指导帮扶困难群众摆脱困境,尽快走上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