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告别不文明行为,共建文明城市” 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31 16:55:5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31日讯 1月28日,南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机关走前头,党员做表率”“告别不文明行为,共建文明城市” 主题活动。会议由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李春福主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2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

局机关支部书记李春福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机关走前头,党员做表率”“告别不文明行为,共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南委工综〔2018〕1号)文件,要求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要做告别不文明的先行者,开展到社区报到服务活动,积极发挥自身岗位优势,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做文明市民,更要带动身边的人,告别不文明,为共建文明城市做好榜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