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百场公益巡讲(漳州专场)活动走进漳州八中
http://wmf.fjsen.com 2018-01-31 16:30:1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31日讯  1月21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漳州市文明办主办,漳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的福建省未成年心理健康知识百场公益巡讲(漳州专场)活动第九场来到漳州市第八中学,八十余名八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应用认知与人格重点实验室主任,闽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教授、硕导,学科带头人张灵聪教授组织开展。活动主题为自我认识。中学生在心理上最大的特点是处于半成熟期,心理断乳期,即企图从心理脱离父母的依赖,期望独立的心理状态。中学时期是学习的关键期,是人生发展的“黄金时期”,也是个人自我定位、自我发展,自我完善的重要时期。在张教授及助手的示范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通过自我剖析,团队游戏等游戏形式,更好地认识自己,找到了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