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举办文明学校志愿云系统操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1-29 16:31:07 来源:泉州文明网

1月26日下午,永春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在县教育中心四楼多媒体会议室联合举办文明学校志愿云系统管理操作人员培训,该县各省、市、县文明学校(含新申报的)志愿云系统管理操作人员共70多人参加。

据悉,培训会上,该县县委文明办志愿服务股股长吕东就“志愿云”系统开发使用的背景、志愿者个人注册、团体注册、项目发布、时长记录、操作方法、常见问题等方面对“志愿云”系统管理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同时耐心地为与会人员在志愿云系统管理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与会人员对此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培训安排十分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纷纷表示,对“志愿云”系统的基本功能、操作方法以及网上注册、项目管理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必将推动该县文明学校志愿云系统管理操作规范化建设。(永春县教育局 吕朝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