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举行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29 11:23:30 来源:文明风

移风易俗宣传、赠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台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仙游县委文明办在现场为当地群众免费发放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台历,也大受群众热捧。据了解,该宣传台历由仙游县委文明办联合中国农业银行仙游县支行,组织仙游本土知名的书法家如黄叶、温建茂、林开添、林旗敏、余跃、陈亦鸿、陈朝阳、刘建飞、林俊明、严燕明、郭长彬、蔡榕林等,分别精心撰写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书法作品,配上中国摄影家协会张力先生拍摄的有关仙游县近年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的活动图片,同时结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吴孔庭先生的多幅“狗年画狗”工笔画作品而精心设计成的。整本台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地表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具有丰富的观赏性、实用性和教育意义。该台历面世以来一直很受群众喜爱,当天现场免费发放数百册仍供不应求,群众为之纷纷点赞。

据悉,多年来,仙游县的文化、科技、卫生工作者积极践行“爱国爱乡、崇文崇教、敢拼敢赢、至善至美”的仙游精神,为实现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文化兴”的新时代美丽新仙游的宏伟目标,每年都组织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仙游县城乡各地,向基层群众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知识,使群众生活和城乡面貌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三下乡”活动已然成为提高人民群众精神文明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卫生健康素质的响亮品牌,成为推动仙游县摒弃歪风陋习、建设美丽乡村、创建文明家园的重要力量,深受广大人民群众赞赏。(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