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举办“庆十九大暨迎新春”音乐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1-26 15:17:32 来源:文明风

二胡独奏《赛马》

音乐会伴随着欢快喜庆的著名民乐《喜洋洋》合奏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按照“大美泉港、创业泉港、幸福泉港、和谐泉港”四个篇章,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既有男女声独唱、对唱、四重唱,又有古筝四重奏、琵琶三重奏和钢琴独奏等。整个音乐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最后在《共筑中国梦》的大合唱中推向高潮。

该音乐会由泉港区文联、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紧紧围绕着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鼓舞着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