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赴福鼎市慰问困难道德模范家属
http://wmf.fjsen.com 2018-01-25 16:52:41 来源:文明风

送上慰问金

文明风1月25日讯  1月23日,省委文明办慰问组一行在福鼎市委文明办张祖强主任的陪同下,到福鼎市龙安开发区慰问已故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罗成财同志的家属。

2006年8月,超强台风“桑美”直扑福鼎市沙埕港,罗成财同志不顾艰险,驾船从狂风骇浪中救起8位落水者后不幸牺牲。自罗成财同志牺牲后,其妻女相依为命,女儿学业和各方面素质表现良好,无奈身体有恙,求医过程中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使原本窘迫的家庭雪上加霜。

慰问组一行到罗成财同志妻女的家中登门走访,与她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母女俩的近况,叮嘱她们多注意身体,尽快渡过难关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亲切慰问后,慰问组一行送上慰问金2万元,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为她们解决一些燃眉之急,并送上新春祝福。(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