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新店镇开展“深入基层 扎根人民”书法家义务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24 17:30:24 来源:文明风

书法家志愿者手写春联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副副苍劲有力、喜庆吉祥的春联铺满了桌面、地面。来自省海峡百姓书画院的书法家、区文联的书法家将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对联写给群众,为过往的市民群众书写春联200余幅,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对联的内容风格多样,丰富多彩,让他们感受到了阵阵暖意。

本次活动传承了我国新春佳节的习俗,营造了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通过义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拉近了干群关系,送去了节日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新店镇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