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三峰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8-01-22 16:56:2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22日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会融洽和谐气氛,区委文明办、区委宣传部、吴航街道联合主办的长乐区“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于1月20号在三峰社区江滨公园举行。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都认真细致地做起了各自的宣传服务,有的群众排起了长队等待着领取宣传品,有的群众积极参与义诊,大家都兴致勃勃。本次活动内容还有送春联、法制宣传、科普宣传、交通安全宣传等,均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同时,志愿者们还身体力行,进行了移风易俗入户宣传和清洁家园行动,认真打扫了小区周边区域,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有力地展现了长乐区志愿者深刻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昂扬精神面貌,也扩大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度,使长乐区志愿服务事业更上一层楼。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