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区直机关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1-19 16:45:06 来源:文明风

副教授刘以榕专题辅导报告

文明风1月19日讯(通讯员 洪春来) 1月18日上午,丰泽区召开区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该区各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各企业党委、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

报告会上,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刘以榕作题为《新思想 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刘以榕详细讲解了大会盛况及主要成果,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围绕“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等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区直单位300多人聆听讲座

此次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系统全面、准确翔实,深入浅出、解读到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会让他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将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