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8-01-18 16:10:1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18日讯  1月16日,由罗源凤山镇南门社区主办,凤山镇老年学校、文化站承办,县文联协办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在凤蝶广场举行。

演出在器乐合奏《迎春序曲》中拉开序幕,具有地方特色的闽剧《包公赔情》等精彩片段,展现了古老剧种在艺术中焕发的蓬勃生机。随后,群口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广场舞《手拿碟儿敲起来》等节目纷纷登台,为观众献上一道道精美的文化盛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文艺演出通过戏剧、快板、舞蹈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演出形式,让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