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社区同共建单位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暨移风易俗好家风传递正能量”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18 15:53:36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合影

文明风1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婷)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宣传移风易俗好家风,由鼓山镇纪委、鼓山镇组织组、文化生活报、融东社区、连潘村委、汇诚小金星幼儿园、福州农商银行联合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暨移风易俗好家风传递正能量”活动在融东社区广场隆重举行。

鼓山镇纪委陈能椿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倡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各共建单位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喜庆的腰鼓表演,欢乐的儿童舞蹈,活力四射的架子鼓,掀起了现场阵阵高潮,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密切了邻里关系,还倡导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健康的娱乐生活。

活动现场,不仅有文艺表演,各共建单位还积极行动起来,融东社区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和公共文化宣传活动,文化生活报开展了“书香换花香”图书捐赠活动,幼儿园开展了早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发放十九大知识的传单和倡导移风易俗的倡议书,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尚。(晋安区鼓山镇 林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