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团区委开展“翰墨飘香新时代 青春溢彩赠春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16 16:19:23 来源:文明风

泉州师院书法专业志愿者现场写春联

“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金鸡刚唱风收曲,黄犬又开幸福门”、“山明水秀风光丽,虎跃龙腾日月新”……,上午九时许,来自泉州师范学院书法专业的青年志愿者们以现场写春联的形式,为当地老百姓送去狗年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一字排开,铺纸研磨,即席挥毫,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技艺精湛、韵致生动的春联,传递着浓浓的年味,也为平安祥和的春节增添喜庆气氛。

此次活动,团区委共计送出春联600多副,掀起了“春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密切了团组织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引导更多的青年以志愿服务方式投身和谐社会建设,为现代化城市核心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