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十九大接地气 屏南耕读文化博物馆获赞
http://wmf.fjsen.com 2018-01-16 09:02:59 李珂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李珂)近日,获得福建省文物局确认设立备案的非国有博物馆——福建省屏南耕读文化博物馆,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迅速组建了党支部,并举办富有特色的宣讲,让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该馆充分利用馆藏的家训、族规等众多实物资料,制作成《屏南家训》展板100多面,在屏南县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承办了《学习宣传十九大,共建美丽新屏南》大型巡回展。历时半个多月的巡回展,观众超过3万人次。

鉴于屏南耕读文化博物馆的宣讲十九大精神颇接地气,各方赞誉多多,博物馆馆长张书岩被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聘为“屏南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