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红领巾志愿者开展爱心慰问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15 16:35:5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在慰问户的家中,队员们你一言、我一语,热心地陪老人聊天,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关心地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为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小路社区庄书记向队员们介绍了老人和贫困户的家庭情况,有的老人八十几岁了,还要靠收废品照顾有残疾的孩子,有的老人自己腿脚瘫痪,要依靠亲戚的救助生活,这些弱势群体的生活情况引起了队员们内心的一阵阵触动。两个多小时的慰问活动,在队员们和老人们依依不舍的道别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红领巾志愿者慰问活动不仅奉献了爱心,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扶助弱势群体的正能量,同时,也让队员们体验了一次生动的爱心课程。大家纷纷表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参加志愿慰问活动,在献爱心、送温暖的同时,更涤净了心灵,培养了社会责任感,收获颇多,感触很深,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市桐北中心小学 供稿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