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公益巡讲走进泉港鸢峰小学
http://wmf.fjsen.com 2018-01-15 16:28:0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15日讯(通讯员陈燕燕 庄建华)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文明办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近日,泉港区鸢峰小学组织开展以“阳光心灵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百场公益巡讲活动(泉港专场),学校师生180余人参加。

活动在泉港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开展。通过“高山流水、同舟共济往前冲”等团队协作的小游戏,寓教于乐,让学生们在游戏中感受集体的温暖和团结的力量,懂得个人与集体是分不开的。活动还进行了“谢师恩与种心锚”的环节,现场学生们为老师与同学系上感恩的蓝丝带,让学生们学会将感恩之情表达出来并实际行动起来。

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学生协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增进师生的情感交流,进而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善于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精神风貌。(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