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号召全区积极参与“旧衣捐赠 温暖寒冬”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15 11:08:3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15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尽己所能去帮助别人,也能够留下沁人心脾的芬香。近日,平潭受寒潮来袭,全区进入寒冬,但遥想更寒冷,更偏远地区的人们,全区人民积极响应并开展“旧衣捐赠 温暖寒冬”等系列活动,旨在帮助需要的人,也是为了让我们的资源可以再次发挥余热。

1月11日下午,区党工委宣传部响应号召,参与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以及宣传部共同举办的“奉献爱心 情深暖冬”捐赠活动。活动开始时,由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领导宣布捐赠仪式开始。每个处室的代表人满怀激动的心情上前捐赠自己以及处室的衣物,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为他们自己能够出力帮助他人抵抗寒冬而高兴。

捐赠旧物来帮助他人不是选择自己破烂的衣物,而应该选择自己不需要但是真正实用的物品。捐赠没有破洞,没有明显污渍的,以及拉链、鞋带等都完整无缺的衣物棉被,是我们对困难地区人们的尊重以及真心的爱护,捐赠就应捐赠对他们有用的东西,而不应该是把“垃圾”转移了一个地方。

“旧衣捐赠 温暖寒冬”不仅仅温暖受帮助的群众,更是温暖了我们自己的心,因为只要自己的心活了,那么每个人才会在助人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区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处林雪萍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