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白塘中心小学举行红领巾听党员讲十九大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12 15:37:57 来源:文明风

少先队员们表演的童谣传唱节目《中国•梦之复兴》

文明风1月10日讯(通讯员 汤炜娟 陈黎)为深入贯彻《全国少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营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近日,涵江区白塘中心小学开展党员携手少先队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活动在“重温十九大报告”中拉开帷幕。随后,三位党员代表畅谈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表示一定会以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始终鞭策自己,为建设老百姓满意的学校而不懈努力。接着,学校校长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队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谆谆教导,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贡献的一代新人。

现场,党员与少先队员分别重温入党、入队誓词。活动在队员们表演的童谣传唱节目《中国梦之复兴》中画上句号。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并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