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线”文艺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12 11:36:25 来源:文明风

区委宣讲团成员解读十九大精神

文明风1月12日讯(通讯员 林言枝)1月10日下午,一场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线”为主题的文艺宣传活动在茶亭公园举办。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社会治理特别是社区治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现场,台江区委宣讲团成员从加强和创新社区治理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使社区居民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志愿者为群众答疑解惑

伴随着二胡《战马奔腾》、古筝《战台风》、声乐《中国的土地》等文艺演出,台江区志愿者为现场群众提供绿化知识普及、法律咨询、医疗保健等免费服务(如图)。有着63年党龄的茶亭街道居民林荣山在现场测了血压、咨询了盆栽,他对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志愿者为群众免费义诊

据悉,台江区“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线”文艺宣传活动将持续至月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表演、群众活动带到红星及周边地块征迁指挥部、蒲公英创新工场、台三小及社区等地。(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