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文明办领导走访慰问“福建好人”刘长秀
http://wmf.fjsen.com 2018-01-11 15:50:25 来源:文明风

 

慰问好人刘长秀

文明风1月11日讯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的关心和爱护,弘扬“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关爱先进、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良好氛围。1月10日,建宁县委文明办、县统战部领导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福建好人刘长秀,表达了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礼品。

刘长秀是客坊乡客坊村村民代表,多年来她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年迈多病的婆婆、瘫痪在轮椅上的公公和患有直肠癌的丈夫,面对生活给与她的种种磨难,刘长秀选择的是坚强和坚持。一路风风雨雨一路坎坎坷坷,她用坚强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原本不幸的家庭恢复了生机。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领导们与好人刘长秀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询问她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她继续发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引领孝老爱亲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