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美的“平潭蓝”展现给全世界
http://wmf.fjsen.com 2018-01-11 08:55:12 林霞 王凤山 来源:东南网

  两岸民俗文化元素添彩。

  古老的爱情故事让人神往、令人震撼。

  高科技声光电效果,为观众带来一场立体视听盛宴。

  君山王与他的龙。

东南网1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霞 王凤山/文 通讯员 念望舒/图)以海洋为主题,深度挖掘闽台、海丝文化,《平潭映象》让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走向更宽广的舞台

9日,入冬之后榕城最冷的一天。而在福建大剧院,《平潭映象》却像寒冬里的一把火,点燃了现场的所有人。

《平潭映象》是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导演的首部海洋题材作品,剧中角色及剧情皆融合了浓重的海洋文化,是一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佳作。它将7000年海洋文化浓缩在100分钟内,以海为媒、向海而生,孕育出极具平潭特色的文旅演艺精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