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第五中心小学举行“霞光灿烂 辉耀童年”学校少年宫展演
http://wmf.fjsen.com 2018-01-05 15:48:49 来源:文明风

 五年级演奏葫芦丝

展演在婉转悠扬的古筝曲中拉开了序幕。该校初、中、高级葫芦丝社团的同学们用优美的葫芦丝演绎着古色古香的韵律;一段舞蹈以优美的舞姿,展现着优雅的气质、柔美的情怀;一阵挥拳踢腿的跆拳道表演同样让人刮目相看;陶笛、手风琴、电子琴、口风琴、腰鼓队等节目个个精彩。活动中,同学们还上台展示了书法、国画作品跟拼花片作品。最后一曲静谧柔和的合唱震撼全场,为汇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春种秋收的喜悦,智慧汗水的甘甜,我们的“霞光”正熠熠生辉!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在少年宫老师的指导下展示自己的多才多艺。他们喜爱少年宫课,在少年宫课程中他们找到了自我发展空间,发现了属于自己舞台。少年宫之路将会走得更远更好,让少年宫成为孩子们成长中的快乐之源。(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