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展“崇德向善”主题新春春联征集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05 15:38:51 来源:文明风

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春联评选结果通知

文明风1月5日讯(通讯员 杨阳)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鲤城区委文明办、区文联联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18年“崇德向善”主题新春春联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历时近三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338位作者的493副春联作品。

本次参赛作品经专家评选后,共有25副对联入围群众投票阶段,最终依据投票结果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将选择部分获奖春联作品进行印制,进家入户发放春联,且在“三下乡”等活动开展书写获奖作品赠送群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准,围绕“崇德向善”主题,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基本道德规范,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传教育,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