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走进闽清
http://wmf.fjsen.com 2018-01-05 14:54:4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5日讯  1月3日上午,由福建省文化厅、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指导,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福州市“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暨“红色领航工程”实践活动在闽清县白樟镇综合文化站举行,精彩节目引来数百名观众的热烈反响。

节目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创作,演出形式多样,有戏歌联唱、诗朗诵、小品、戏曲、表演唱、歌舞等,汇聚了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福州市闽剧艺术传承中心、福州市曲艺团和福州评话伬艺传习所的艺术家们。通过深入人心的表演,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和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新闽清的新风貌。

演出在戏歌联唱《文化兴国运兴》中拉开帷幕。诗歌朗诵《主心骨》《放飞青春梦想》、三句半《美好生活》和歌舞《不忘初心》等一个个文艺节目使得巡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巡演活动博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强烈共鸣,表现了出闽清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