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惠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扮靓文明城市
http://wmf.fjsen.com 2018-01-05 10:30:29 来源:泉州文明网

溪滨公园门口的核心价值观“24”字展示

通过巨大书简展示核心价值观

  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大众的日常生活,让人们在实践中感知它、领悟它。近年来,为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惠安县将户外宣传阵地建设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完善户外社会宣传阵地建设的种类和布局,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展示文明形象,形成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新风正气的强大声势,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扮靓一座城。

  走在惠安县的大街小巷,会看到各种形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在城市街道、主干道路沿线依法增设落地式大型户外宣传牌,集中用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在车站、旅游景区、商业中心等人员聚集区,充分利用宣传栏、公示栏、报刊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活泼地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内容;在主要公共活动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将主题宣传与城市形象和区域文化生活相结合,持久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融入市民日常生活。

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与城市建设相得益彰

  “街道公园的公益广告越来越多,一幅幅设计精美、色彩鲜艳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不仅美化了城市,更传播了正能量,每天经过这些公益广告都会读一读这些充满正能量的文字。”螺城镇中新社区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潜移默化中让越来越多的群众知晓、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心。

  正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散步的市民张女士表示,通过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把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市民心中,寓教于景,可以让市民在休闲娱乐中受教育,感受正能量。(本网记者王娇榕 林杰 文/图)

艺术雕塑展示核心价值观

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公益广告

通过石刻铭记好人事迹

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宣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