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春节期间福清开展丰富多彩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04 17:32:50 来源:文明风

高山镇志愿者开展植美化绿化家园活动

五是开展美化绿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活动,宣传普及环保绿化知识,送绿植进机关、进校园、进小区等,在“两节”到来之际绿化福清扮靓家园。1月2日,高山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主干及党员中心户代表、镇直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开展以“新年播新绿、发展谋新篇”为主题的巡河清障、绿化植树党员志愿活动,助推“生态高山”建设。

福清市通过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福清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