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塘边社区开展“新市民讲堂” 早教答疑解惑
http://wmf.fjsen.com 2018-01-03 23:31:3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3日讯(通讯员 陈伟凌)1月3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湖里街道塘边社区开展了“快乐宝贝 快乐成长”早教进社区公益活动。社区邀请了郁金香系统早教的郭丽雅老师向辖区部分0-6岁的孩子家长交流如何正确度过第一反抗期。

此次活动旨在针对0-6岁宝宝如何正确度过第一反抗期,通过老师和家长共同互动,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的了解孩子,引导家长开展良好的家庭教育。活动开办之前,社区工作人员就在辖区内广泛宣传,通过微信、电话和短信等平台方式积极联系家里有适龄儿童的家长,鼓励家长朋友前来参加,共有39名家长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郭丽雅老师围绕“第一反抗期”的相关内容同家长进行沟通互动和交流。郭老师了解家长在教育孩子中存在的困惑,并有针对性地制订指导策略,从而帮助家长尽快提高教养水平,为孩子终生教育的基础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有些家长向老师询问一些亲子教育方面的问题,老师都一一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早教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社区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早教活动。此次早教进社区的公益讲座活动,让家长朋友们感受到了育儿讲座活动的乐趣,在理念、育儿方法等方面得到了提升,同时也促进了塘边辖区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实现了家庭、社区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