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编印发放主题台历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http://wmf.fjsen.com 2018-01-03 15:15:08 来源:文明风

主题台历

文明风1月3日讯(通讯员岳文杰 林怀义)2018年元旦前夕,由仙游县委文明办、中国农业银行仙游县支行联合组织12位仙游本土知名的书法家制作编印的2000多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台历,免费向全县各相关单位和各乡村(社区)发放。此举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也让广大群众得到了文化实惠,为仙游的新年增添了中华优秀文化氛围,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主题台历

据介绍,此次仙游县委文明办、中国农业银行仙游县支行联合组织12位仙游本土知名的书法家撰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法作品,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张力先生精选出自己拍摄的“仙游县开展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图片,结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吴孔庭的工笔画作品(2018年是丙戌年,精选出狗生肖的工笔画作品),精心设计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台历,图文并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内容通俗易懂地表现出来,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实用性和教育意义。台历一面世,很受群众喜爱,大家纷纷点赞叫好,说很有创意。市民张先生说“仔细阅读台历上面的创建知识,觉得这样一种宣传方式将公益广告融入老百姓的生活,每天看台历的同时就看到这些内容,容易让大家认同和理解,非常不错。”并表示作为一名仙游人,将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增强文明意识,树立文明形象,充分展示仙游人良好的文明素质。

主题台历

据悉,仙游县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仙游县委文明办牵头省级、市级文明单位在县电视台开设文明创建专栏,全年每天在重点时段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仙游今报、仙游新闻网、仙游文明网以及各微信平台都开设有“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目;建成区内各商业大街、广场公园、车站、公交站点、景点、主要交通路口等人群密集的地方,都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T型公益广告;临街单位、大型商店、窗口单位的LED电子屏常年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仙游县委文明办设计制作《市民文明手册》、《创建文明县城应知应会》等宣传小册子,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牵头各银行、通讯网点、窗口单位等制作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子。

主题台历

该台历的发放,有利于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居民节日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倡导健康文明节日新风尚,为推动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仙游建设集聚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主题台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