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东渡社区举办长者生日会 老兵讲述峥嵘岁月
http://wmf.fjsen.com 2018-01-02 23:50:2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2日厦门讯(刘雪峰 邹玒)温馨的生日歌,甜蜜的蛋糕,还有志愿者们的贴心关怀。12月27日,厦门市湖里区东渡社区协同老来俏助老服务中心开展“福寿双全,关爱传承”东渡社区12月份长者生日会,为老寿星们集体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充满了温馨的气氛,桌子上摆满了饼干、蜜饯、生日蛋糕和水果等食物,老人们围坐成一圈,一边吃水果、蛋糕,一边聊天,现场气氛温馨,欢声笑语不断。

在助老员的引导下,老人们进行现场互动,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活动现场最年长的徐叔叔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老战士,他为大家分享了许多老一辈人的革命事迹,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老一辈人的那段峥嵘岁月。

集体生日会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叙旧平台,增加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增添生活乐趣。东渡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东渡社区居委会和老来俏助老服务中心将继续带动社区老年居民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积极发挥各自专业性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