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政府办开展“大美安溪 你我共建”主题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7-12-29 15:58:55 来源:安溪文明网

志愿者打扫沿街垃圾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近日,安溪县政府办组织36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巷尾,开展以“大美安溪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美安溪建设作贡献。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工具,仔细看、认真找,及时清理散落在道路上、绿化带里的食品包装袋、烟蒂、纸屑、塑料袋等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整理打扫,沿路的卫生死角被清理干净,进一步提升了街道的卫生面貌。

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和积极示范,充分激发了周边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城区环境卫生维护的热情,为安溪建设绿色环保家园营造了良好氛围。(安溪县政府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