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百善孝为先”公益巡演走进东埔小学
http://wmf.fjsen.com 2017-12-28 15:19:32 来源:文明风

 

合影留念

文明风12月28日讯(通讯员 连秋贵 陈燕燕)为了进一步传承孝道文化,激活感恩之心,12月25日,泉港区“百善孝为先”团队走进莆田市东埔中心小学,开展“孝亲恩师,人间真爱”慈孝感恩活动。

敬茶礼

巡演活动伴随着一支喜庆可爱的舞蹈《情醉女儿鼓》拉开帷幕;接着,歌颂母亲《天之大》、朗诵《木兰辞》、演唱《孝敬父母》、手语《跪羊图》、独唱《父亲》、快板《听我给咱说孝道》等节目精彩纷呈,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敬茶礼》上学生为老师奉上一杯茶、献上一支鲜花以感谢老师的教导之恩、《洗脚礼》中孩子为父母行跪拜礼、擦洗双足以感谢父母养育之恩,通过温馨洋溢的情景互动,让现场学生学会感恩、知恩、报恩,将巡演推向高潮。

洗脚礼

据悉,“百善孝为先”公益巡演活动是泉港家园义工协会推行的公益项目之一,由泉港区第四届“道德之光·感动泉港”人物连建良先生发起。多年来,公益团队走到泉州及海外各地开展“百善孝为先”文艺巡演传扬孝道文化,让孝道文化在人们心中生根、成长。(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