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7-12-27 15:57:25 来源:文明风

 

文艺汇演现场

文明风1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丹怡 陈燕燕)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日前,在泉港区委宣传部的牵头下,区文体新局组建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移风易俗文艺小分队,走进峰尾镇诚平村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分发移风易俗宣传单

活动通过歌伴舞《不忘初心》、童谣《移风易俗三字经》、配乐朗诵《抒怀泉港》等节目,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移风易俗新风尚,吸引了不少附近村民的驻足观看;歌曲联唱《颂歌献给党》、《情系老百姓》、音乐群口快板《纵情高歌十九大》等,让观众在曼妙的旋律中,感受到十九大奋发向上的力量,获得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目前泉港区各镇(街道)多措并举,通过主题文艺演出、建设移风易俗主题宣传公园、颂党恩纪念馆、修订村规民约、成立红白理事会和修订红白理事会章程等形式,营造出“破除陈规陋习、弘扬厚德家风、崇尚文明新风、共享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