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举办“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7-12-26 17:19:16 来源:文明风

 

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12月26日讯  近日,闽侯县团县委在闽侯职专举办“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培训会。来自团县委机关干部、闽侯县小伙伴社工、闽侯职专全体志愿者骨干、闽侯县各高中团员志愿者骨干及省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团中央“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技术负责人王海涵担任讲师,详细讲解了“志愿汇”平台管理系统和手机APP应用操作,具体包括平台志愿者管理、活动信息发布反馈、志愿者注册、招募、时数统计等操作。现场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并与讲师做了互动交流,使在场青年对青年信用体系建设概况、“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和“志愿汇APP”的功能与使用产生浓厚兴趣,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大力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致力广泛推广“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在闽侯县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应用,积极引导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