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加强党员干部引领示范 移风易俗工作动真格促实效
http://wmf.fjsen.com 2017-12-26 16:26:53 来源:文明风

区委书记杨新强签字承诺

文明风12月26日讯(通讯员黄志宏)为促进移风易俗工作向纵深推进,建阳区从抓党员领导干部入手,努力营造党员干部引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头、市民群众对标跟进,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人情礼数不办的良好社会氛围,树立勤俭朴素的文明乡风民风。

为确保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实效,落到实处,区委、区政府印发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关于开展2017年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区党政主要领导任正、副组长的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各成员单位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对照移风易俗的工作要求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各乡镇根据农村五里不同风,十里不同俗的旧传统、老习俗,制定有针对性的移风易俗工作方案。党员、领导干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带头做好表率。12月24日、25日建阳区政协、区人大会议期间,出席会议的400多名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移风易俗承诺墙上签字承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人做起,带头践行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人情礼数不办的承诺。(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