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迎五周年庆 星级义工、优秀义工家庭等获表彰
http://wmf.fjsen.com 2017-12-26 09:10:38 薄洁 王协云 来源:厦门网

  厦门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带来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

  优秀义工家庭获表彰。

厦门网讯 (文/厦门日报 记者 薄洁 图/厦门日报 记者 王协云)薪火相传志愿路,悠悠五载义工情。23日下午,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五周年庆暨城市义工代表大会在思明区政府一楼大会堂举行,“志愿红”成了现场最亮眼的风景,近200名义工欢聚一堂,“义”起为“共同的家”庆生。

行小善传大爱。五年来,思明城市义工服务工时累计超90000小时,“善”的种子在鹭岛生根发芽,志愿服务温暖着这座美丽的城市,文明、环保、奉献等理念也慢慢渗透到千家万户,引领着全社会的文明新风尚。

五年来不断成长 优秀义工获表彰

走上舞台,手捧奖状,内心抑制不住的激动……在当日的活动现场,蓝永生等223位义工被授予“思明区星级义工”,陈霖等32位义工被授予“优秀义工”,戴白燕家庭等10个家庭被授予“优秀义工家庭”,工商旅游学校汽车部团队等5个团队被授予“优秀团体”。“感恩生活,爱心思明,我们在志愿服务中收获了无穷的快乐。”获表彰义工纷纷表示,五年来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义工凝聚力越来越强,大家在志愿服务实践中锻炼成长,在服务社会中也学会了感恩。

活动当天,还表决通过了《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理事会及管理职务选举办法》,以及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爱心企业厦门延谈桔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向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捐赠爱心款5万元。

一曲《当那一天来临》,唱出了思明城市义工的精气神,由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鹭岛老兵爱心志愿服务队带来的合唱,博得了现场的满堂彩。“部队培养了我们,人民养育了我们,我们更要以身作则。”队长张宁义说,鹭岛老兵将在新一年继续快乐助人,传播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